close

  在新竹提到「欣園」,第一時間想到的也許是「小籠包」而非「客家菜包」。
  而新竹的客家菜包,也許並沒有哪一間獨領風騷。
  不像桃園有三角店與劉媽媽,在互搶冠軍之名。

  而這次吃的是,新竹關西的欣園客家菜包。
  在網路上並未找到官網訊息,只找到一篇食記及一篇親戚寫的開幕日誌。

  由於是聽同事說好吃,托他去買的,只知道有客家菜包艾草菜包、碗粿、......等客家米食。
  但至於每項售價倒是不太清楚。
  客家艾草菜包各一是55元。

  艾草菜包,拿到時已是冷的。
  但有艾草清香的軟Q外皮,搭上炒過的乾蘿蔔絲與點綴香菇絲的內餡就是特別搭。

  客家菜包入手還有溫熱卻不燙手的溫度。
  軟綿帶著微微Q度的外皮,則是與鮮甜蘿蔔絲十分契合。

  吃過的客家菜包,我其實都算頗愛皮與新鮮蘿蔔絲交織的滋味。
  但都僅限於熱熱的現吃。
  冷了吃,客家菜包就不如艾草菜包美味。
  但要熱過吃,總拿捏不住加熱的技巧,結果皮就整個軟趴趴,甚至黏呼呼。
  所以若非要現吃,我還是偏好艾草菜包(草仔粿)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竹縣關西鎮中豐新路135號(近金勇DIY休閒農場)
03-5879576(我爸吃酒我吃肉)

 


1224
  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
  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、美食節目店家資訊、......
  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!


 

      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  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 
       請見諒!  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按個讚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